妙手贤心霹雳小厨娘

吐个苦水

    要是我自己会写文就好了,我一定不会贬低叶修,哪怕是一句“不要脸”。一开始看叶蓝文的时候好容易就生气,我是叶蓝cp粉,是小蓝粉,但我更是个主角控,就连前期反主角后期洗白的孙翔我都喜欢不起来,所以再怎么爱小蓝也不会以拉低叶修为陪衬。

    大概好多写手其实不是真的想贬低叶修,原著里调侃叶修的句子多了,她们大概也就认为自己可以用了。但是我一直这么认为:说出了一句话,没有十分意思,也有五分意思。所以心里还是难受。不过现在我已经练出来了,已经能更心平气和地忽略掉那些调侃,但是叶修粉不能,叶蓝总是被挂。

   刚才在一篇lo里看到晋江的人居然把叶蓝称为“平等”,好想哭。T_T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