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贤心霹雳小厨娘

依词翻唱-光

 @对酒忽暝 我的目标是:渣遍你的词~咩哈哈哈~

歌曲地址:这里~

词出处:这里~


也许故事最后再不提我姓名

结局登台谢幕少一人无谁在意

万千星火赠你 无限风光都做陪衬布景

目送你挥挥手远去

 

莫名曾于开端等待你何时来临

沿途雨雪都同行 虽然终究陌路分离

 

回放过去 给我一切都感激

微笑问候 调笑捉弄 烦恼点滴 都珍藏回忆

未来自己 也像你从容坚持

纵然不及灯火 也做萤火 照亮黑夜无畏前行

 


也许故事最后再不提我姓名

结局登台谢幕少一人无谁在意

万千星火赠你 无限风光都做陪衬布景

目送你挥挥手远去

 

莫名曾于开端等待你何时来临

沿途雨雪都同行 虽然终究陌路分离

 

回放过去 给我一切都感激

微笑问候 调笑捉弄 烦恼点滴 都珍藏回忆

未来自己 也像你从容坚持

纵然不及灯火 也做萤火 照亮黑夜无畏前行


若某日再遇 道声幸会 与你也曾并肩一起


评论

热度(18)